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韩馨蕴WTA赛三度双打摘亚:期待下次决赛夺冠

2010年09月19日1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9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在经过两盘激战后,中国小花韩馨蕴/刘婉婷最终以0-2不敌跨国组合“印度库娃”米尔扎/罗马尼亚的加洛维茨,最终屈居亚军。

此前韩馨蕴与徐一璠曾经在连续两届中网比赛中获得过女双的亚军,然而此番首次晋级广网女双决赛,她很期待赢得自己的第一项WTA赛事冠军。

然而决赛两盘比赛,韩馨蕴和刘婉婷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最终以0-2失利,这也是韩馨蕴第三次在WTA赛事中屈居女双亚军。谈及第三次位列亚军,韩馨蕴说,“中网决赛的时候我感觉我和对手的实力比较悬殊,这次也有机会,可能下次就该夺冠了。”

决赛之所以一开始领先之后被反超,韩馨蕴表示还是对手的战术变化让她们在场面上处于被动。“一上来他们失误比较多,我们领先后,他们失误比较少。在非受迫性失误上减少很多,我们不太适应她们的节奏。”韩馨蕴说,“因为对方在底线上的变化比较多,特别是速度变化,打到后面有点不适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