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广网韩馨蕴/刘婉婷失好局 两盘完败无缘冠军

2010年09月19日1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中国广州巡回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韩馨蕴/刘婉婷在两盘比赛都率先取得破发的情况下没有能够把握住大好机会,最终连丢两盘以5-7和3-6不敌米尔扎(印度)/加洛文茨(罗马尼亚)的跨国组合,遗憾无缘冠军。

韩馨蕴在本次广网赛中表现相当不错,在单打比赛中杀进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WTA赛的八强,双打比赛中她和刘婉婷的搭档在第二轮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布里安蒂和中华台北姑娘张凯贞的组合,半决赛中又将同胞鲁晶晶/徐一璠横扫出局。今日比赛中韩馨蕴/刘婉婷的对手是米尔扎/加洛文茨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在单打比赛中击败韩馨蕴的正是加洛文茨。

比赛开始之后,两对组合在前2局中各自保发战成1-1平,韩馨蕴/刘婉婷在第3局率先破发得手,并在第4局连续挽救两个破发点之后成功保发将局分改写为3-1,随后两对组合各自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韩馨蕴/刘婉婷在第7局再次破发成功,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不肯就此认输的米尔扎/加洛文茨在第8局取得反破,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到了4-5,第10局韩馨蕴/刘婉婷在自己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中再度失手,米尔扎/加洛文茨成功反破将局分追成5-5平。韩馨蕴/刘婉婷关键时候还是显得有点经验不足,米尔扎/加洛文茨在随后又连下2局,以7-5后来居上取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中,韩馨蕴/刘婉婷一上来就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米尔扎/加洛文茨在第6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韩馨蕴/刘婉婷显得有些慌乱,米尔扎/加洛文茨在第8局再次破发得手以5-3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第9局米尔扎/加洛文茨以40-30拿到赛点机会,最终这对跨国组合成功保发,韩馨蕴/刘婉婷以3-6丢掉第二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冠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