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1-0客胜青岛带走3分 王栋建功罗迪奇染红

2010年09月19日17:31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1-0客胜青岛带走3分 王栋建功罗迪奇染红

王栋闪电头槌得手 与队友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23轮较量,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长春亚泰队凭借着王栋的闪电战入球,以1-0战胜青岛中能队,拿到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

青岛中能以5胜9平8负积24分排在第12位,连胜重庆和深圳令球队的保级形势有所好转,本轮主场战长春亚泰队则将目标瞄准三连胜。长春亚泰队以7胜3平12负积24分排在第11位,该队已经连续三轮不胜,这场比赛同样不容有任何闪失。目前两队距离降级区仅有1分之差,这场比赛也随之变成异常重要的保级大战。

第5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却被刘军将球直接得到。第7分钟杜震宇将角球罚至前点,王栋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狠狠砸入青岛队的网窝,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以1-0领先。第12分钟罗迪奇盘带到大禁区前沿,直接选择远射高出。第15分钟青岛再获得任意球,刘健选择直接打门,球稍微高出横梁。第18分钟长春获得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射门,刘军站位不错将球直接得到。

第21分钟长春后场长传,克劳迪内将球停住,但青岛后卫及时杀到将球解围。第24分钟杜震宇主罚任意球左脚攻门,却将球直接射偏。第28分钟青岛右路发动攻势,可惜邹正的打门却偏出。第30分钟青岛获得任意球,尤科奇操刀主罚却被解围。第33分钟青岛队前场一连串配合,李壮飞选择传中却打在长春防守球员身上出界,青岛队开出角球被宗磊打出。第35分钟尤科奇主罚角球再被破坏。第38分钟张文钊禁区内过人打门高出。第40分钟薛迪在铲抢中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客场暂时以1-0领先。

第49分钟尤科奇主罚任意球,被防守球员顶出。第51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同样未能形成威胁。第52分钟尤科奇传中,在球门线附近被长春防守球员解围。第56分钟克劳迪内门前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第63分钟青岛后卫失误,张文钊形成单刀机会,但他过于犹豫丧失良机。第65分钟长春边路传中,被青岛防守球员将球化解。第70分钟青岛开出角球,却被出击的宗磊轻松摘得皮球。

第73分钟杜震宇前场积极前插,却落入了青岛队的越位陷阱。第76分钟李允燮中场附近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8分钟克劳迪内前场接球时,再次因青岛球员造越位而无功而返。第80分钟长春获得任意球,杜震宇操刀主罚却质量不高,被门将直接得到。第84分钟青岛长传时,被长春防守球员顶出。第86分钟罗迪奇中场拼抢时犯规,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逐出了场外。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长春以1-0获得胜利。(点滴)

长春1-0客胜青岛带走3分 王栋建功罗迪奇染红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青岛中能(4-5-1):

门将:1-刘军

后卫:25-邹正、37-李允燮、40-米伦科维奇(46’9-朱建荣)、2-郭亮

中场:7-姚江山、33-尤科奇(29’29-朱世玉)、17-刘健、38-李壮飞、32-栗鹏

前锋:27-罗迪奇

长春亚泰(3-5-2):

门将:1-宗磊

后卫: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23-张笑非

中场:19-薛迪、6-王栋、8-杜震宇(93’30-刘晓东)、7-姜鹏翔、11-张文钊(88’17-高健)

前锋:42-克劳迪内、10-里卡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