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长沙0-0北京 杜文辉错失单刀良机

2010年09月19日1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长沙金德。两队在上半场都没能创造出好机会,国安队错失了几次反击的良机,杜文辉和张稀哲都没能把握机会,最终两队上半场打成0-0平。

魔鬼赛程国安队1胜3平1负,上周的补赛又在主场被领头羊山东鲁能3-2击败,连续5轮比赛不胜,一下子让国安从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跌落到要为亚冠而拼搏的地步。而一直在保级圈徘徊的长沙金德,却在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突然冲刺,三轮比赛保持不败并且未丢一球,分别击败了大连和辽宁,带着2胜1平的战绩,面对越来越羸弱的卫冕冠军,长沙金德如果再能拿下对手,保级希望则大增。

比赛刚开始2分钟,杜文辉禁区前沿做球,小将张稀哲跟上一脚劲射,球稍稍高出球门,第4分钟,长沙队阿卡尼右路将球传进禁区,文虎一跟上的射门在国安后卫的干扰下,出了底线,随后刘建业开出的角球,被阿卡尼顶歪。第8分钟,国安队中后场几次巧妙的配合之后,球到张稀哲脚下,巧妙的过掉长沙队后防队员的铲抢之后,张稀哲将球分给了右路插上的杜文辉,不过杜文辉最终的射门被长沙门将张磊挡出底线。

第14分钟,长沙队张成林左路内切后,一脚劲射,被杨智没收,第16分钟,谢维超左路突破时,被周挺放倒,主裁判吹罚了禁区左侧任意球,不过任意球发出来之后,却让队友帮忙解围。第19分钟,杜文辉禁区前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闫相闯,随后闫相闯回做给禁区内的杜文辉,可惜杜文辉在多名防守队员贴身紧逼的情况下将球送给对手门将。第24分钟,阿卡尼突破到国安禁区,在徐云龙的防守之下,没能形成最终射门。

第25分钟,杜文辉回防时铲倒对手,被出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8分钟,闫相闯右路传中,禹周岭将球破坏。随后两队体能明显下降,节奏变得越来越慢,第37分钟,长沙队右路盲目的将球送向禁区,杨智出击将球没收,随即长沙队右路再次将球吊向国安禁区后点,文虎一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将球顶给杨智。第43分钟,闫相闯右路再度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国安队员在对手两点的看防下没能抢到皮球,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前,阿卡尼的射门再次被徐云龙倒地封出,最终两队在上半场战成0-0平。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4-2-3-1):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6-徐亮;

后腰:5-马季奇、16-黄博文;

中场:35-马丁内斯、11-闫相闯、24-张稀哲;

前锋:9-杜文辉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4-5-1):

门将:23-张磊;

后卫:3-张成林、4-李文博、14-禹周岭、18-汪强;

中场:7-文虎一、8-刘建业、12-谢维超、15-梁岩峰、16-杨福生;

前锋:11-阿卡尼

黄牌:25分钟 9-杜文辉(北京国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