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知情人曝陆俊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曾被老总掌掴

字号:T|T

[导读]一位知情人透露,“具体是(全运会)哪场比赛我记不清了,但当时许多人都强烈感受到了陆俊吹罚有问题。”这位知情人还表示,陆俊当年敢这么做,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

昨天,从沈阳传出消息,被警方逮捕数月的“金哨”陆俊已经交待出大量犯罪事实,包括2001年就在全运会上吹黑哨,而当时足协裁委会的主要负责人正是被警方逮捕的李冬生。如此看来,李冬生落网是受到了陆俊的牵连。据了解,警方将在近日公布裁判案情。

作为中国裁判的代表,陆俊曾经出现在2002年世界杯的赛场上。然而,谁能想到,他在2001年的全运会上就吹过黑哨。一位知情人透露,“具体是(全运会)哪场比赛我记不清了,但当时许多人都强烈感受到了陆俊吹罚有问题。”这位知情人还表示,陆俊当年敢这么做,不会是一个人在战斗。

巧合的是,2001年全运会期间,足协裁委会主任正是李冬生。当然,李冬生没有绝对的权力纵容陆俊,陆俊可能是受到了更高层足协领导的默许。但作为直接领导者,李冬生显然不会不知情。因此,有分析人士认为,陆俊可能交代了九运会时自己的行迹,间接供出了李冬生,这直接导致李冬生也被警方立案侦查。

此外,陆俊敢于明目张胆地吹黑哨,自然有他的靠山。“在一些需要操控的比赛中,为了达到足协一些人想要的结果,陆俊就会被选中来吹罚。他的水平在中国裁判中确实是高的,可以很轻松地吹出想要的结果!这样他们就可以一起分赃了!”如此看来,当年上海中远老总王国林扇了陆俊一巴掌,还怒斥他是“天下第一大骗子”是相当贴切的评价。

而一位知情人还透露,中国足协某些管理者一直在袒护陆俊,才使得他如此嚣张。在这些管理者当中,就包括已经“进去”的李冬生。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