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夺冠是意外收获 拉斯姆森:我还会回来

2010年09月19日16: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婷常州报道 第五次迎战丹麦悍将拉斯姆森,第五次获得了胜利,在本届大师赛女单决赛中,身体状况欠佳的汪鑫(微博)直落两局战胜了老对手,延续了自己“拉斯姆森克星”的称号,对于这场轻取的比赛,汪鑫表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能赢的轻松,后面还有日本超级赛,希望能继续有好的表现。”

由于都是老对手,并且在此前的四次比赛中都占据上风,汪鑫对于拉斯姆森已经是非常熟悉了,但是赛前,她还是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毕竟以往每一次都是打满了三局,艰苦取胜,而在今天的决赛中,汪鑫却直落两局轻取,汪鑫表示:“之前跟她的四次交手全部都是打满三局,这次也同样做好了艰苦战的准备。今天场馆的风向还是对开局有影响,风大不敢拉开去打,看起来多拍不多,体力上没有这么累但精力上投入还是很大的。她主要是在控球上的失误比较多吧,自己在这方面占了一些优势。”

对于这么快就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汪鑫也稍微有点意外,而对于这个冠军,她之前也没有想过:“世锦赛之后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没想到能拿到大师赛的冠军,这也算是意外收获!”而获得亚军的拉斯姆森,对于自己的表现也算满意:“来之前我根本没有想过会进入决赛,也没给自己任何目标,毕竟我的手肘伤还没有痊愈。但还是很高兴能够在受伤之后恢复到目前的状态,希望未来会越来越好。”

第五次输给了汪鑫,拉斯姆森却不愿意承认汪鑫是自己的克星:“今天汪鑫的表现也确实很不错。前几次都是输给汪鑫,她也进步了不少,但这一次只是她发挥更好而已,我相信我还是会回来的,下一次希望能够赢她。”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