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中韩高尔夫巡回赛韩国站 中国球手未能创新高

2010年09月19日16:3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江源道(韩国)9月19日电 2010年“韩国兑换银行”中韩高尔夫职业巡回赛韩国站比赛9月19日在此间结束了全部四轮的较量,此前一度跻身前十的中国球手廖贵明在最后一轮“崩盘”,交出了一份80杆(高于标准杆8杆)的尴尬成绩,最后以295杆的总成绩排名第43位。

廖贵明最后一轮“崩盘”使中国球手在韩国站比赛再创新高的希望彻底落空。“韩国KEB银行”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至今已举办三届,前两次韩国站比赛中国球手的最好成绩是第36位。前三轮总成绩位列第十的廖贵明一度有希望冲击最好成绩。

也许是受到了阴雨天气的影响,廖贵明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发挥失常,5、6、7号三个洞接连吞下“柏忌”,名次直线下降。

另一位中国球手李超却在雨中越打越好,在最后一轮中打出了71杆的成绩,以总成绩296杆排名第46位。李超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轮和第三轮发挥不佳,直接影响了最后的总排名。最后一轮角逐,完全放开了,反而打出了自身正常水平。”

第三轮“崛起”的韩国球手黄仁春笑到了最后,他在最后一轮较量中依旧保持着高效率,打出了70杆的成绩,最终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另一位韩国选手金必欧同样打出了70杆的成绩,但是由于他在前一日的比赛中落后,最终以277杆的总成绩名列第二。

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男队6名选手悉数参加了本次比赛,黄文义、魏巍、张进、霍伟、张新军、刘宇翔等六位球手均未通过资格赛,无缘随后的两轮决战较量。

据悉,9月30日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会公布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最终参赛队员名单(男队4人、女队3人)。广州亚运会前,中国男队还将前往日本参加一场业余赛事。10月8日前后,中国男队将前往九龙湖进行亚运会前最后的集训。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