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早听说蔚少辉受贿传闻 他们放弃自我救赎

2010年09月19日16:24文新传媒网-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结束欧洲考察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回到北京。来不及回家休整,就直接乘车赶到足协上班。对于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作为曾经的主管领导韦迪也很无奈,“其实在内部整顿的时候,我就说了,现在给你们机会,自己交代问题。结果他们没抓住,就等于放弃了自我救赎。”

尽管来足协的时间并不长,但韦迪和作为中层元老的蔚少辉、李冬生都曾有过面对面详谈。只不过,对于这位初来乍到的新领导,两人显然都不可能事事和盘托出。对此,韦迪也没办法,“我原来在内部整顿的时候说过,有问题的不只是进去的那几个,咱们在座的还有人有问题。”事实上,对于蔚少辉受贿的事情,韦迪早就有所耳闻。

韦迪本次欧洲之行是从9月8日出发,辗转访问法国、西班牙、德国三国足协。有报道称,韦迪因为中国足球打黑在欧洲备受冷落。对此,韦迪显得极为愤慨。“不仅没有任何冷遇,反而非常顺利。我都不清楚他们从哪里编出来的,根本连被冷遇的影子都没有。简直胡说一气,极不负责。”对于考察成果,韦迪表示非常丰富。“具体内容我们会公布的,不过还需要向领导汇报。”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