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中赛石家庄赛段结束 黄金宝获得赛段第三名

2010年09月19日14:58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降雨让昨天的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6赛段的比赛在湿滑的路面上进行,中国香港队的著名车手黄金宝获得赛段第三名。德国车手穆勒在本赛段结束后继续保有领骑黄衫,在总成绩上领先第二名的优势达到34秒。

昨天的石家庄街道一片湿滑,气温骤降到不足15摄氏度。在骑行5公里之后,开始有车手试图冲出大队,但是平坦的路面和天气条件很难形成一个领先集团,一直到冲刺都是车手们一窝蜂地涌向终点。昨天中国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大中华最佳车手的白衫继续为中国队的姜坤保持。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两小时,车手们便直接转场奔向天津,今天车手们将在最后一个赛段——85公里的天津城市绕圈赛展开较量。(记者 白志标)

(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