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嘉明:冠军含金量不足 田卿:配合还需练习

2010年09月19日14: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9月19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迎来了决赛的角逐,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在中国选手之间展开,陶嘉明/田卿(微博)发挥出色,以2比0完胜徐晨/于洋(微博 博客),夺得本次大师赛首个冠军。

赛后发布会上,因为是一场内战,双方都不见什么太大的喜悦或沮丧。陶嘉明表示:“第一次和田卿配对儿,就拿到了冠军,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两个人场上还是不大默契,还需要磨合,以后还要多沟通。”

陶嘉明自原先的搭档张亚雯(微博)退役后,今后的发展一直被媒体所猜测,他自己今天表示称:“还是会以混双为主,这次虽然拿到了冠军,但自觉还是含金量不足,一路都是内战,好多都是2队的小队员,真正的硬仗只有2场,也没有和国外的好手较量,还不能过于相信自己。”

田卿也表现了同样的看法,认为两个人练得还是太少,漏洞还是比较多,还得继续练习。

于洋之后还有女双比赛,徐晨一人来到发布会,他说:“今天打得不理想,还是练得太少,以后还要继续踏踏实实的,一场一场的锻炼,现在他们的打法还是太单一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