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山东绝杀深圳 球迷提前“捧杯”

2010年09月19日1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谁也没有想到,保级的深圳能在今年一场未输的鲁能主场取得两次领先优势,如果不是周海 滨在比赛第88分钟那脚刁钻的任意球,鲁能面临的可能就是被上海队迫近两分。在初为人父 后,周海滨用全场无休止的奔跑和一粒精彩的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客场战胜北京,周海滨因为家庭原因并没有赶上比赛,应该说鲁能俱乐部人性化的给予了周 海滨假期,让他一直心存感激,在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他也用自己的表现回报给了球队。“ 今天能进球非常高兴,由于前几天我的女儿出生,我耽误了同北京的重要比赛,俱乐部在这 件事上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我很感谢他们,所以我也对这场对阵深圳的比赛有了更多的期 待。进球的感觉非常美妙,能帮助球队取胜更令人开心。”

在周海滨进球后,队友们和他一起做起了摇篮庆祝的动作,为了自己爱女的降生。“赛前我们就商量好了,队友们也都表示这个庆祝动作最能体现我的心情,没想到我真的进球了,这 可以说是女儿带给我的好运。”

主场遭遇保级球队,外界普遍认为这是鲁能轻松拿下的比赛,场上的形势和最终的比分让很 多人感到惊讶,却没有让鲁能队员感到惊讶,因为他们赛前已经预见到了,谈到这场比赛周 海滨说“我们早就知道这是场艰苦的比赛,一支四连败的球队,是不会轻易放弃每一场比赛的,正是因为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在落后的时候并没有慌乱,也没有放弃,最终依靠团队的力量赢下了比赛。”

联赛还剩7轮,鲁能依然领先上海9分,对于鲁能冠军已经到手的说法,周海滨依然不赞同。 “只有真正获得冠军那一天才是放松的时候,我们球员们从来没有想过冠军已经到手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全力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