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邓亚萍回应任人民搜索总裁一事:现在还没定

2010年09月19日13: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亚萍回应任人民搜索总裁一事:现在还没定

亚萍

北京时间9月19人,知情人士爆料:中国乒乓球女王邓亚萍将出任人民搜索总裁,国庆长假上来后可能将走马上任。现阶段,执掌人民搜索是宫玉国和徐秋野,以及前IT168原总编辑耿英嫈(负责市场工作)。这个消息已经过个知情人共同确定。据说目前正处于征求意见阶段,本周一全公司内部已经传达了这个消息。

第一时间电话连线采访了邓亚萍,被问及自己是否如上述报道中所说的那样即将出任人民搜索总裁,邓亚萍回答说,“还没定。”这位昔日乒乓球女皇表示,“自己还不太适合谈这个事情,如果要采访的话,还是找相关人事部门吧。”

邓亚萍简历:

邓亚萍,河南郑州人,1973年生,前国家队乒乓球运动员,其运动生涯中,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连续2届4次奥运会冠军,邓亚萍是第一个蝉联奥运会乒乓球金牌的球手,曾获得4枚奥运金牌,被誉为“乒乓皇后”,是乒坛里名副其实的“小个子巨人”。

1997年起,分别在清华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和剑桥大学学习,先后获得英语专业学士学位、中国当代研究专业硕士学位和经济学博士学位。在剑桥大学近八百年的历史中,第一次有像邓亚萍这种重量级的世界顶尖运动员拿到博士学位。

2002年,邓亚萍在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以及运动和环境委员会两个委员会担任职务;

2005年2月担任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执行委员,

2007年3月担任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副部长;

2008年3月成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2009年4月,邓亚萍正式就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