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曝邓亚萍将任人民搜索总裁 或国庆后正式公布

2010年09月19日13: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9日,知情人士今日爆料,人民搜索近日将宣布高管任命,其中,乒乓球奥运冠军亚萍将任人民搜索总裁,前华闻在线创始人宫玉国出任副总裁。一位人民搜索高管对记者透露,这一消息将于国庆后正式公布。

曝邓亚萍将任人民搜索总裁 或国庆后正式公布

邓亚萍

据了解,人民搜索是由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合资组建的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负责运营,其定位为以新闻搜索为主的搜索引擎,旨在提供具有公信力的搜索结果,于今年7月初正式上线。邓亚萍除了出任人民搜索总裁外,还将担任人民日报社秘书长。不过邓亚萍出任人民搜索总裁后并不掌管具体业务,这一业务均由宫玉国负责。对此,人民搜索一位高管对腾讯科技表示,消息暂时还没有公布。

邓亚萍目前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如能顺利调入人民日报,将从副局级别升至正局。

乒乓奥运冠军邓亚萍简历:

邓亚萍,运动生涯中一共获得过18个世界冠军,世界排名连续8年保持第一,是排名世界第一时间最长的女运动员。

1992年-1996年四年连获奥运会冠军,被誉为“乒乓皇后”,是乒坛里名副其实的“小个子巨人”

1997年退役后,她先后到清华大学、诺丁汉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进修学习,并获得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和中国当代研究专业的硕士学位

2002年邓亚萍在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以及运动和环境委员会两个委员会担任职务

2003年,邓亚萍成为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的一名工作人员。

2008年11月29日,邓亚萍将英国剑桥大学的经济学博士学位收入囊中;在剑桥大学近八百年的历史中,这是第一次有像邓亚萍这种量级的世界顶尖运动员拿到博士学位。

2009年4月16日,邓亚萍正式就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至今。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