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0年09月19日14: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马林

腾讯体育讯 “曼联巴萨争夺德甲梅西”这是德国《图片报》9月19日的最新消息。据悉,89年出生的不莱梅球员马尔科-马林(Marko Marin)近期成为了欧洲众豪门竞购的对象,其中当属曼联最为迫切,弗格森希望冬季转会期就能得到年轻的德国国脚。

由于厄齐尔在皇马大放异彩,仅用三场比赛就征服了伯纳乌,并让球迷忘却了养伤的卡卡,所以不少豪门都将引援目标锁定在了物美价廉的德国新星身上,马林便是受到了厄齐尔效应影响的一位。说来也巧,马林和厄齐尔曾是闪耀德甲的魔鬼双翼,不莱梅能在09-10赛季获得联赛季军,两位年轻人居功至伟。厄齐尔离去后,不莱梅更加倚重马林,并将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给了马林。尽管新赛季不莱梅成绩不佳,但马林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在与热刺的欧冠比赛中打进一球。

17岁时马林便在门兴格拉德巴赫亮相德甲赛场,当赛季赢得了德国的弗里茨瓦尔特奖(足协为青少年球员制定的奖项)银奖,随后一个赛季又获得金奖。身高1.69米的马林踢球风格也和梅西颇为相似,技术细腻、带球速度快,因此得名“德甲梅西”,在常人如林的德甲赛场常常上演长途奔袭好戏。年少成名的马林18岁时便入选了德国U21代表队,今年夏天更是得到了勒夫的征召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尽管只有36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但马林的表现却赢得了媒体不少的称赞。

看中马林的俱乐部包括切尔西、曼联、热刺、国米、巴萨、阿森纳等,其中当属曼联最为迫切。曼联方面由于边锋瓦伦西亚小腿骨折,复出遥遥无期;另外死敌切尔西连战连捷让弗格森倍感压力,于是提出冬季租借马林的提议;巴萨早在世界杯结束时就开始关注马林,不过当时想再考察一段时期才没有正式出手,如今众多豪门加入马林争夺战,巴萨才旧事重提。手握重金的国米也向马林抛出橄榄枝,不过三冠王的当务之急是引进中锋,对于马林没有曼联那么迫切。

据媒体估算,马林的身价在1800万欧元左右。仅从转会费角度而言,不莱梅可以大赚近1000万欧元(09年夏天从门兴收购时花费850万欧元)。不过接连出售希望之星厄齐尔和马林,对于不莱梅的长期发展极为不利,所以众豪门引进马林并非易事。(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