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东雪嘉友团助威国羽 特别蛋糕为李永波庆生

2010年09月20日15: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铁嘉友团助威国羽 特别蛋糕为李永波庆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年第三届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正在常州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高级赞助商,东风雪铁龙组织了由世嘉车友组成的“嘉友团”,为“王者之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冠军助威见面会。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及两位冠军成员陈金(微博 博客)和卢兰(微博)盛情出席。

见面会上,东风雪铁龙特意为当天生日的李永波举行了充满惊喜的庆祝仪式,送上了特别制作的“羽毛球”和“球拍”状的蛋糕,接着“嘉友团”代表也送上了非常具有常州特色的乱绣,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羽毛球队“再创‘嘉’绩”的大力支持。

嘉友助威 羽动常州

在李永波及两位弟子到达见面会场地时,迎接他们的是“嘉友团”成员们大胆的“表白”——“超越巅峰 再创‘嘉’绩”,以及热烈的欢呼。庆生仪式上,一位嘉友送上了常州特色的“乱针绣”,整幅乱针绣为老虎图样,名为“威震山谷”,既体现了常州特色,又为属虎的李永波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表达了嘉友们对李永波以及中国羽毛球队的祝愿,希望他们“虎虎生威”,赢得更多的世界冠军!为了回馈嘉友们的支持,在同时举行的华东区世嘉2011款首批用户的交付仪式上,李永波和两位世界冠军成员陈金和卢兰也为这些准嘉友们赠送了签名球拍。

正如李永波在见面会上所言:“ ‘嘉友团’用他们的热情感动了我们,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比赛。”此次大师赛,为了给国羽营造“主队主场”氛围,东风雪铁龙早在国羽飞抵常州的当天,就组织“嘉友团”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巡游接机活动。据了解,当日有近50辆世嘉车、百余名车友参与此次活动,所有世嘉车均贴有“东风雪铁龙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的特别车贴,从龙城大道一路浩浩荡荡往返机场,为中国羽毛球队加油呐喊。

据了解,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期间,东风雪铁龙“嘉友团”还亲临现场助威观战,与中国羽毛球队一起迎接每一次胜利。

超越巅峰 再创“嘉”绩

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以王者之势,“嘉”绩斐然。而就在不久前结束的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同样在异国上演了一场勇夺“C5”的精彩表现。

基于创新精神的共鸣,8月10日,东风雪铁龙首次携手羽球运动,正式成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的高级赞助商,东风雪铁龙C5及世嘉分别成为中国羽毛球队的荣耀座驾和冠军座驾。

在双方达成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中,东风雪铁龙不仅会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的各项赛事,更将携手中国羽毛球协会,致力于羽毛球运动在全国的普及和推广, 9月17日,由东风雪铁龙、中国羽毛球协会共同制定和推广的首届东风雪铁龙羽毛球挑战赛已在成都车展全面启动。冠军助威见面会上,李永波表示,除了与冠军队员们亲临现场为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专业指导外,还将在比赛结束时邀请部分优秀的参赛选手亲临中国羽毛球队的训练馆,与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的选手一较高下。

据悉,首届东风雪铁龙羽毛球挑战赛是东风雪铁龙及中国羽协既定的合作计划之一,是东风雪铁龙向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履行签约诺言的实际行动,也是多年来其秉承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绝佳体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