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东民运会深圳添一金 蒙古选手射弩项目称雄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韶关9月18日电 (记者 吴孟菲)目前,我省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民运会)已经进入尾声。在今天举行的射弩项目比赛中,深圳代表团的蒙古族选手郑青山在其中男子立姿传统弩比赛中夺得金牌,这也是我市代表团在本届民运会中夺得的第三枚金牌。目前深圳代表团总分暂列第三位。

据了解,我市代表团射弩队共由8名选手组成,他们8人分别来自回族、藏族、满族、蒙古族、瑶族、苗族、畲族和维吾尔族。在射弩比赛的首个项目混合团体赛中,他们就以绝对优势摘得深圳代表团在本届民运会中的首枚金牌。而今天的传统弩男子立姿项目,更是我市代表团的优势项目。郑青山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稳定,轻松夺金。此外,在今天的秋千赛场上,我市代表团分别夺得55公斤级和55公斤级以上双人秋千高度比赛的亚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