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洲杯俞家军迎大考 俞觉敏:锻炼队伍是目的

2010年09月19日11:22山西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亚洲杯女排赛将于9月19日-25日在江苏太仓进行,刚刚换帅正处在动荡期的中国女排将力争卫冕。18日,新帅俞觉敏带领球队进行了最后一天的备战,从训练内容来看,“俞家军”将用新人迎接首次大考。

当日上午,新上任的主帅俞觉敏带领队中13名队员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场内训练和近一个小时的力量拉伸训练。相比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成员构成,训练中人员有些变化:受伤的惠若琪离队接受治疗,罗瑜已离开国家队回到地方队,而八一队的二传沈静思在大奖赛结束后入队进行了合练。之前称将送回地方队的卞雨倩仍出现在训练场上,二传演练还是以魏秋月和沈静思为主,俞觉敏介绍卞雨倩的去留目前很难说,要看魏秋月的治疗效果。20日,复出的老将周苏红将归队训练;21日,结束了亚青赛比赛的年轻小将杨婕也将重新归队,至于入选世锦赛18人大名单的主攻小将刘晓彤还未确定是否入队集训。

下午的分组训练,首发组明显年轻化,沈静思作为主力和球队配合,主攻也是两名小将范琳琳和陈丽怡,张磊担当接应,马蕴文和徐云丽搭档副攻,自由人依然是张娴。魏秋月、薛明、李娟、王一梅、王茜等人则和男陪打一起组成一队。“亚洲杯主要是锻炼队伍,要给年轻队员上场的机会,老队员则要利用亚洲杯为世锦赛做准备。”俞觉敏如此说。

(山西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