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欲购世界杯红星 7战10球射手取代米利托

2010年09月19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欲购世界杯红星 7战10球射手取代米利托

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意甲霸主国际米兰有意引进世界杯红人苏亚雷斯。现效力于阿贾克斯的乌拉圭射手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打进10球,进球效率着实令人生畏。

近期关于国米引进前锋的消息不绝于耳,5天前《全市场》透露,蓝黑军团愿出价4000万欧元引进托雷斯。如今又称国米有意引进苏亚雷斯,显然贝帅对球队锋线不满。超级杯输马竞、联赛首轮平鱼腩、欧冠首轮又艰难收获平局,主帅贝尼特斯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国米在4场比赛中打进4球,其中埃托奥打进2球,另外斯内德和西奥各有一球进账,但上赛季44场收获30球的米利托至今颗粒无收,还有乌龙球进账。

贝帅接手国米后,将米利托定义为单箭头人物,结果阿根廷神锋在前场形单影孤、得不到身后的支援。另外,贝尼特斯也认为米利托年龄偏大、草根的身份也与国米不相配。其实年龄名气只是借口,贝帅想引进托雷斯才是真心。不过想得到托雷斯谈何容易,切尔西的5000万镑报价是国米不能比的,于是国米将目标锁定了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身上。

路易斯-苏亚雷斯刚满23岁,自打加盟荷甲劲旅后赛季进球数稳步递增,从17粒到22粒到28粒,上赛季更是打进恐怖的49粒进球(其中联赛35球)。六冠王巴萨曾有意用他取代老迈的亨利,乌拉圭人也表达了对西班牙、对巴萨的向往,但两俱乐部因谈不拢价格而作罢。南非世界杯上乌拉圭杀入四强、成为最大的黑马,苏亚雷斯居功至伟。1/8淘汰赛对阵韩国,苏亚雷斯打进两球助、凭借一己之力淘汰太极虎;在与加纳的1/4比赛中,苏亚雷斯舍弃了个人荣誉用手拦住加纳的绝杀进球,最终乌拉圭杀入四强,被红牌罚下的苏亚雷斯成为乌拉圭英雄。新赛季开始后,苏亚雷斯仍然保持着超高的进球率,在已出战的7场比赛中打进10球,其中包括一次帽子戏法和两次梅开二度。

近两个赛季看上苏亚雷斯的豪门不计其数,除了巴萨还有米兰曼联。被誉为造星工厂的阿贾克斯并不打算强留乌拉圭射手,因为球队总能有新鲜血液输入,高价受球星也是俱乐部经营策略。荷甲豪门为苏亚雷斯定价3600万欧元,如果按年龄、潜质和进球效率分析,3600万并不离谱。不过近几年布兰卡掌管国米转会大权,买球员基本定位于经济实惠型,这是此笔转会最大的障碍。

另外,贝尼特斯需要中锋,而苏亚雷斯是要在中锋身旁才能有发挥的球员,这也是贝帅极力要引进托雷斯的原因。不过国米仍有望引进苏亚雷斯,最新消息29岁的埃托奥表示愿在法甲退役,乌拉圭射手可以接替猎豹。(chong)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