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北京晚报:应使中国足球扫黑成为长期工作

字号:T|T

近来足坛扫黑再掀风暴,圈内人士少了一分“你刚从沈阳回来”的调侃,多了一分对扫黑前景的迷茫:不知扫黑还要扫到哪个环节,要扫到几时才是头?

与谢亚龙落网相比,耐克总监李彤出事更让圈内人吃惊,但也从中看出这样的走势:扫黑反腐已从联赛上升到足协商务开发的层面;再到重庆足协一把手高健被协查,司法机关大有全面清查中国足坛之势,此举引得全国球迷一片叫好,扫黑工作在绿茵场上也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据了解,今年中超、中甲已无人敢打假,这让俱乐部和教练员们省了不少心思,可以“相信”一些昔日声誉不太好的球员了。而在青少年工作中,家长们投诉教练员收受贿赂的声音也少多了,上门找中国足协打假球官司的更少了。

看来,中国足坛的黑势力们还没有发展到有恃无恐的地步,那么此次中国足坛扫黑反腐的风暴要扫到哪个层面算是清算完毕呢?我认为要把全部的小鱼小虾捕捉归案,恐怕一个专案组的力量还不够,与其如此,不如把扫黑风暴变成一项长期的工作,将沈阳专案组变成固定部门,一直扫到中国足球重新站起来,再次踏进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