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张帅无缘广网决赛 孙晋芳批“小花”拼劲不足

2010年09月19日10:28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的2010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小花”张帅0比2不敌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瑟娃,无缘决赛。现场督战的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则指出,无论是韩馨蕴还是张帅,关键时刻拼劲不足,最终导致失利。

在首盘的较量中,张帅明显不在状态,面对对手的猛烈攻势,基本上没有做出任何反抗,很快便以0比6告负。在第二盘较量中,张帅逐渐找到一些状态,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追成4比4平,但是无奈关键时候的致命失误使得她最终以4比6输掉了比赛。

赛后张帅走进球员通道时,孙晋芳把她叫到一旁,当着记者的面就训起了张帅:“怎么打成这样子呢。我在场下看得都急了,恨不得上去替你打呢。是不是哪里感觉不舒服?”张帅苦着脸说自己的身体不是很舒服,而且很累有些喘不过气来。

随后,孙晋芳向张帅指出:“我观察了你们的比赛,包括昨天韩馨蕴输掉的那场比赛,都是关键时刻的拼劲不足,在比赛僵持阶段不够狠,不能够坚持,这也是‘小花们’最缺的。”对于孙晋芳的批评,张帅对记者表示:“她说得挺对的,但是我还不知道怎么解决。”

(南方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