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重锤敲打王仪涵 她不具备第一单打实力

2010年09月19日10:4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对王仪涵(微博 博客)来说,王琳(微博 博客)的意外受伤原本是个机会,但她仍未能把握住。在昨日结束的中国大师赛半决赛中,王仪涵0比2不敌拉斯姆森无缘决赛。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也表态在亚运会的人选上,不会考虑王仪涵。

9月15日,国羽已经把亚运会名单报给了总局,但王琳的意外受伤打乱了国羽部署。周五晚上,李永波表示卢兰(微博)将代替王琳参加亚运会团体项目,至于女单替补人选,国羽会在下周一将名单报给总局。“主要是看对阵亚洲选手的成绩,特别是韩国、台北这些球队的战绩情况,之前定的是王琳和汪鑫(微博),现在教练组会开会研究斟酌,考量另一个人选的情况。”

王仪涵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但她并不在4个女团名单之内。对此,李永波也给出了解释,“如果王仪涵在阵中,那她肯定打第一女单,我们的排阵就会受到一些限制。而且,王仪涵现在还不具备第一单打的实力。”就在昨天的半决赛中,王仪涵以0比2不敌丹麦人拉斯姆森,未能守住国羽女单上半区,这已经是她对丹麦人的三连败了。拉斯姆森决赛中的对手是汪鑫,后者2比0战胜队友王适娴。

男单方面,林丹(微博 博客)2比0完胜90后小师弟王睁茗,决赛中等待他的是另一名国羽小将谌龙,后者昨晚2比0战胜了老大哥鲍春来。混双比赛中,于洋/徐晨2比0战胜了头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这是于洋首次战胜这对老对手。此前在和何汉斌合作的4年中,于洋还从未在这对印尼组合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