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明星赛女子10米台爆冷 奥运冠军未进决赛

2010年09月19日09:50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2011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济南站首日赛18日上午在济南开赛。在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四川队选手胡亚丹最终以84.80分的成绩夺冠,天津选手马斯诺以78.40分获得亚军,辽宁的柯婷婷以76.80分夺得一枚铜牌。

女子10米台比赛中,前五轮过后,胡亚丹和康丽直接晋级总决赛,而淘汰赛中出局的选手王鑫、马斯诺和柯婷婷再进行挑战赛,一跳定胜负的办法决出两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最终柯婷婷和马斯诺跳得更好,晋级最后的总决赛。

总决赛中,康丽第一个出场,她选择了难度系数3.3的207C动作,得到64.35分,随后马斯诺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407C动作,完成不错得到78.40分,柯婷婷完成5253B动作得到76.80分。最后一个出场的胡亚丹完美地完成了难度系数为3.2的6243D动作,最终以84.80的高分夺得冠军,马斯诺、柯婷婷分获亚军和季军。

(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