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征服马竞主场成心病 盼穆帅执教葡萄牙

2010年09月19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征服马竞主场成心病 盼穆帅执教葡萄牙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瓜迪奥拉在本轮作客挑战马竞的赛前发布会上坦言,如何征服卡尔德隆球场已经成了他的一块心病。与此同时,对于昨日西甲纪律委员会的二审结果瓜帅依旧不满,再次直斥两名当值裁判是骗子。

历史上,双方在联赛中交锋152场,巴萨61胜35平50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8胜18平36负。但在马竞的卡尔德隆球场,瓜迪奥拉还从未率队拿分。08-09赛季,巴萨在领先了80多分钟的情况下最终被马竞4比3击败,而上赛季作客卡尔德隆时,巴萨又1比2告负。

面对这样一个苦主,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坦言,如何在卡尔德隆球场战胜马竞已成为他的一块心病,“我渴望在那里获得胜利,当然我喜欢能拿下所有比赛的胜利。世界上每位主帅都有这样的雄心壮志,但是有的时候你的对手比较弱,而有的则比较强。我总想阻止失败的发生,但是无法忘记的是,前两个赛季我们均拿到了联赛冠军,但在卡尔德隆,我们却一分也没拿到。”

对于前两个赛季作客马竞均告负,瓜帅给出了很简单的解释:“只是因为他们比我们强,击败我们是理所当然的。如今的马竞和去年很相似,在大战中非常专注,这样的队伍从来就不能轻视。”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在几乎将马竞捧上天的一刻,瓜帅话锋一转,他相信本场比赛的胜利将会属于红蓝军团:“比赛虽然会很艰苦,但也会很精彩。”

每次遇到巴萨,弗兰和阿奎罗两人就经常状态爆棚。这对南美组合一共在联赛中17次对阵巴萨,合计进球数竟高达16球。但是现在阿圭罗有伤在身,出战成疑,对于这一点,瓜帅则显得很大度,他甚至希望阿圭罗能够出现在场上,这样巴萨才能击败最强的马竞。

当记者问到对于昨日西甲纪律委员会对上赛季瓜帅涉嫌辱骂裁判一案作出的二审判决结果有何看法时,瓜帅在坚称自己清白的同时更是直斥两名裁判是骗子:“他们都错了,我没错,电视画面可以清楚地证明这一点。”

在发布会的最后,瓜迪奥拉谈到了最近葡萄牙足协邀请穆里尼奥暂时执教国家队一事,这位少帅认为只要俱乐部、国家队足协和教练本人都同意的话,这样子完全可行。或许,瓜帅也是希望穆里尼奥能被一些其他事务分一下心吧。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