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组图:帕克携娇妻出游遭围堵 定制版AF1曝光

2010年09月19日09: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日,法国籍NBA球星托尼•帕克(Tony Parker)携娇妻著名影星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甫一现身,即被蜂拥而上的狗仔队疯狂抢拍,令这对向来行事低调的明星夫妇闪躲不及。帕克脚蹬一双自己在纽约21 Mercer旗舰队所定制的Air Force 1,与身上穿着的蓝色Alexander McQueen T恤衫极其相衬。尽管帕克尚未正式公开这双战鞋的形象照,但从这次曝光的照片看得出,这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得分后卫在该鞋上别出心裁地采用了自己祖国的国旗配色,而该鞋的鞋身侧端还隐约可见一个独特的个性化标志,疑是NIKE为其特别设计的新式TP9商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