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李冬生曾被委派调查龚建平案 名声不好遭驱逐

2010年09月19日05:26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相关人士透露,在2001年的时候,陆俊就曾和中国足协的相关官员勾结,操控了一些场次的比赛结果。值得注意的是,当时在中国足协出任裁委会主任的正是这一次也被警方立案侦查的李冬生!

陆俊是中国裁判在世界杯亮相的第一人!但实际上,陆俊在当时就已经被很多俱乐部怀疑,圈内人士也都知晓他和一些俱乐部之间的密切关系,在一些关键场次他甚至可以“收获”40万元!之前,陆俊仅仅是被怀疑在甲A或者甲B联赛中的一些敏感场次收受钱财,吹黑哨,进而控制比赛结果。但在昨天,相关人士透露,在全运会这样的全国最高级别的运动的足球比赛当中,陆俊仍然不放过!据悉,在2001年的全运会上,陆俊就在一些比赛中操控了比赛的结果。至于陆俊在全运会上的哪些场次控制了比赛结果,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相关人士透露,“并不见得他执法了哪场比赛,哪场比赛才会有问题,陆俊在圈内影响力极大,很多人都追随着他,别人同样会听他的话,进而操控比赛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2001年全运会期间,李冬生担任的正是中国足协裁委会主任这一职务。在李冬生被警方带走之后,很多人也都说了一些当年的往事。浙江以揭黑出名的时任体育局局长陈培德就曾透露,在中国足协派来调查组调查龚建平案的时候,李冬生也曾是调查组成员之一,但陈培德坚决反对他参与,结果李冬生第二天就买机票回了北京。可见他在当时的名声就不是很好。如今,两人都已经被警方使用了强制手段,相信随着他们的交代,很多细节也都将曝光。 特约记者范宏基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