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公开赛墨菲首战0-3出局 罗伯逊力挫多特

2010年09月19日06: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展开展开首日争夺,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和新科世锦赛亚军多特巅峰对决,最终罗伯逊轰出单杆破百3比1力挫多特,而卡特、马奎尔、艾伯顿也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过关。当天最大冷门出现在墨菲身上,他竟然0比3遭哈罗德横扫。

罗伯逊3比1多特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与多特狭路相逢,这也是今年世锦赛决赛的重演,罗伯逊第一局比赛率先上手,轰出单杆48分,以70比3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双方展开防守大战,并且都出现了几次失误,罗伯逊打进关键球59比51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罗伯逊单杆轰下45分戛然而止,多特单杆42分,并最终69比68惊险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罗伯逊完全控制了局面,他轰出单杆103分,103比0零封对手,从而以3比1取胜顺利晋级。

卡特3比1塔猜亚

“飞行员”卡特前不久上海大师赛蟾宫折桂,临时世界排名超越火箭奥沙利文升至第二,此番对阵名不见经传的泰国选手塔猜亚自然信心爆棚。第一局比赛卡特通过长台拼球轰开局面,67比41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塔猜亚不畏强手,单杆轰出67分,以67比4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卡特通过严密的防守让对手就范,56比1拿下,局分2比1抢到赛点。第四局比赛双方的进攻都比较零碎,塔猜亚单杆轰出47分,但在简单球上出现致命失误,卡特趁机73比69拿下,从而3比1淘汰对手。

马奎尔3比2佩特曼

马奎尔尽管状态不佳,受到眼疾和假球丑闻的双重困扰,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第一局马奎尔单杆拿下48分,73比1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马奎尔在打组合球时出现失误,佩特曼单杆斩获54分,61比23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马奎尔凭借远台准度威慑对手,单杆拿下62分,73比13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佩特曼也不手软,单杆轰出58分,65比23追回一局。决胜局佩特曼尽管单杆拿下40分,但马奎尔后发制人61比50拿下,从而以3比2险胜。

艾伯顿3比1史蒂夫-戴维斯

两位前世锦赛冠军的对抗不乏看点,第一局史蒂夫-戴维斯单杆拿下32分后,进攻无以为继,艾伯顿开始收拾残局,60比45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艾伯顿先后两次上手制胜,第一杆拿下47分,第二杆赢得35分,局分2比0抢到赛点。第三局比赛戴维斯终于找到手感,单杆赢得43分,77比13追回一局。第四局比赛艾伯顿围球流畅,单杆94分制胜,94比4拿下,从而3比1送老球王戴维斯回家。

哈罗德3比0墨菲

超级联赛和江苏精英赛双料冠军墨菲是本次世界公开赛夺冠热门,而哈罗德球风也很难缠,两名选手曾经联手制造了93分钟一局的世界纪录。第一局比赛双方经过37分钟艰苦鏖战,哈罗德笑到最后,这对墨菲的士气打击很大。打疯了的哈罗德在第二局轰出单杆67分,第三局轰出单杆76分,从而以3比0横扫墨菲。(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