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米兰1-1暂平卡塔尼亚 小罗助因扎吉破门

2010年09月19日0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18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3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卡塔尼亚。上半场双方战为1-1,卡普亚诺世界波率先破门,半场结束前小罗助攻因扎吉追平比分

历史上AC米兰和卡塔尼亚共有33次交锋纪录,AC米兰16胜14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周中红黑军团参加了欧冠首轮角逐2比0击败欧塞尔。本轮面对实力平庸且不擅客场作战的卡塔尼亚,AC米兰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取三分。AC米兰排出433强攻阵,因扎吉、伊布、小罗构成锋线三叉戟,帕托因伤缺席。中场方面,博阿滕取代安布罗西尼登场,另外两人是皮尔洛和西多夫。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

开战后卡塔尼亚并不保守。第2分钟,里丘蒂的左脚远射被门将得到。第13分钟,AC米兰错过绝好机会,伊布右路送出巧妙斜传,卡塔尼亚造越位失败,因扎吉点球点处前插直接面对门将,可是超级皮波近距离的右脚推射高出。1分钟后,马斯卡拉反击中右脚远射,球偏。

第23分钟,小罗禁区内突破波滕扎,但被后者铲倒,裁判认为波滕扎先碰到球拒绝吹罚点球。第25分钟,波滕扎右路急停轻松晃过安东尼尼后内切,在小禁区右角附近起左脚怒射左下死角,阿比亚蒂神勇将球扑出。

第27分钟,卡塔尼亚对AC米兰形成围攻之势,马斯卡拉挑传被后卫挡出,卡普亚诺距门28米处起左脚凌空抽出一记世界波,球带着诡异弧线窜向球门左下死角,阿比亚蒂鞭长莫及!1-0,客场作战的卡塔尼亚取得领先。仅仅1分钟后,卡塔尼亚快速反击中形成前场三打一的快攻,里丘蒂大禁区前得球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右脚低射偏出远角。

第34分钟,皮尔洛后场丢球,卡塔尼亚又一次形成三打三的快攻,里丘蒂禁区前沿的右脚怒射被阿比亚蒂挡出。第35分钟,卡塔尼亚开出右路任意球,希尔维斯特里门前6米处跃起冲顶,球贴着门楣高出。第38分钟,博内拉右路传中,伊布头球摆渡,西多夫大禁区弧顶右脚凌空抽射,球高。第40分钟,因扎吉做球,博阿滕右侧大禁区角上右脚怒射,球高。

第42分钟,博内拉右路低传,伊布距门12米处双脚控球摆脱后卫搓射球门左下角,球偏。第45分钟,博内拉右路低传中路,小罗左路再度将球低传至中路,因扎吉小禁区线上右脚顺势推射,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1-1,米兰追平比分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25-博内拉、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7-博阿滕、21-皮尔洛、10-西多夫/9-因扎吉、11-伊布拉希莫维奇、80-罗纳尔迪尼奥

替补:1-阿梅利亚、19-赞布罗塔、20-阿巴特、14-斯特拉塞、8-加图索、90-奥杜马蒂、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卡塔尼亚(4-4-2):21-安杜哈尔/2-波滕扎、6-希尔维斯特里、3-斯波利、33-卡普亚诺/13-伊斯科、26-比亚吉安蒂、5-卡波尼、19-里丘蒂/11-洛佩斯、7-马斯卡拉

替补:30-坎帕尼奥洛、22-阿尔瓦雷斯、23-特尔里齐、8-莱德斯马、17-戈麦斯、9-安特努西、15-森本贵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