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龙清泉笑言自己已尽力 吴景彪自称体力差腿软

2010年09月19日02:59新华网王秀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土耳其安塔利亚9月1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记者王秀琼)18日结束的2010年举重世锦赛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吴景彪获得抓举和总成绩金牌以及挺举银牌,而2008年奥运冠军龙清泉则获得挺举金牌、总成绩银牌和抓举铜牌。

吴景彪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体力差点,感觉有些腿软。但在队友龙清泉两次抓举失败后就得去拼冠军。对自己的挺举表现也很满意,三次试举都成功了。希望亚运会上能有更好的成绩。”

龙清泉则依然保持着他一贯的微笑。他说:“抓举没发挥好,虽然平时训练的水平要比这个成绩好,但比赛的时候情况不一样,竞技体育谁也说不准会发生什么,但我尽力了。”

中国举重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赛后点评说:“中国队整体表现不错,是按照预定的节奏走的,结果还比较理想。但是后台与比赛台的距离比以往更远,留给运动员上台调整的时间太短。比如龙清泉在抓举开把的时候在时间上没有适应,第三把才调整过来。比赛还需更多的总结,年轻队员需要适应各种场合和各种大赛的环境,这点我们做得不如别人。”(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