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中赛:黄衫不变蓝衫易主 黄金宝获赛段第三

2010年09月19日01:45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9月18日,2010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第6赛段的争夺,经过84.5公里的石家庄城市绕圈赛,结果台湾捷安特车队的罗杰斯,澳大利亚弗莱尔队坎普斯和中国香港队的黄金宝分别获得赛段前三名。

石家庄是环中赛倒数第二个比赛城市,中国北方突然的降温也袭击了这个河北省会,9月17日的一场夜雨更是让石家庄的街道一片湿滑,气温骤降到不足15度。比赛路线沿着石家庄市中心的裕华路和二环路进行。比赛途中设立两个冲刺点。距离比赛不到30分钟,老天知趣地停止了落雨,组委会安排的环中赛第六赛段花车巡游开始进行。比赛出发后,在5公里之后,开始有车手发起进攻,为冲刺点的积分与奖励进行努力,但是平坦的路面和天气条件,让第一集团一直没有很好形成,不断有车手卷进第一集团,又不断被大集团追上。最终依然是以大集团冲刺的方式结束了比赛。

罗杰斯曾经是洛阳到郑州赛段的冠军,他已经连续三个赛段都有冲刺积分获得,这位加盟台湾车队的新西兰车手不但领取了第六赛段第一名的4000美元奖金,而且积分达到51分,得到蓝衫。

第六赛段后, 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澳大利亚弗莱尔队的大卫唐纳和美国国家队的苏米希尔分别排在个人总成绩的前三名。积分王的蓝衫,目前由罗杰斯获得,坎普斯和大卫唐纳以49分和38分排在第二、三位。香港队的张敬炜保持着环中赛爬坡王的圆点衫。大中华最佳车手白衫的荣誉继续为中国国家队的姜坤获得,马海军和黄金宝排在第二第三位。亚洲最佳车手的荣誉是伊朗的阿斯卡里。

9月19日,天津将进行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最后一站——85公里的城市绕圈赛。(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