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综述-范法点球热刺逆转 西布朗3-1伯明翰

2010年09月19日0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2011赛季英超第5轮全面开战,热刺主场3-1逆转战胜狼队,范德法特攻入英超处子球;西布朗主场3-1战胜伯明翰,杨老板的球队新赛季首败。纽卡斯尔客场1-0力克埃弗顿,新援本阿尔法在上半时结束前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此外,斯托克城1-1平西汉姆,布莱克本1-1平富勒姆,阿斯顿维拉1-1与博尔顿握手言和。

热刺 3-1 狼队

雷德克纳普的热刺在周中2-2战平实力不俗的不来梅队,不过在联赛上,热刺表现差强人意,4轮联赛仅取得1胜2平1负的成绩。狼队上轮1-2不敌富勒姆也吃到了新赛季首场败局。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狼队在主客场均以1-0的比分击败热刺。

此役,罗比基恩与克劳奇搭档,范德法特坐镇中场,狼队方面,斯蒂文-弗莱彻和多伊尔联袂锋线。第45分钟,弗利突破传中,斯蒂文-弗莱彻禁区内左脚打门得手,1-0!狼队客场领先。第76分钟,赫顿突破到禁区被韦德放倒,范德法特冷静罚入点球,1-1!这也是荷兰中场的英超处子球。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俄罗斯射手帕夫柳琴科突入禁区,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2-1!第90分钟,赫顿突入禁区左脚劲射,皮球从左下角窜入,最终,热刺在主场3-1逆转战胜狼队全取三分。

斯托克城 1-1 西汉姆联

斯托克城上轮在主场2-1力克阿斯顿维拉,最近2个主场赛事都取得了胜利。西汉姆联虽然迎来了新帅格兰特,但铁锤帮却遭到4连败。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斯托克城主客场均战胜了西汉姆,此役,800万强援琼斯和沃尔特斯联袂锋线,西汉姆方面,皮基翁内、卡尔顿-科尔和奥宾纳组成三前锋强阵。第32分钟,贝赫拉米突破赢得任意球,西汉姆联将皮球开到禁区,斯科特-帕克门前近射破门,1-0!第48分钟,彭南特右路突破传中,凯文-琼斯门前头球破门,1-1!

阿斯顿维拉 1-1 博尔顿

维拉虽然迎来了新帅霍利尔,但球队却在上轮同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客场1-2输球。博尔顿的青年军在新赛季表现抢眼,上轮他们在客场1-4不敌阿森纳遭到赛季首败。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维拉主客场均战胜对手并狂入6球。此役,阿邦拉霍、阿什利-扬和阿尔布莱顿组成三叉戟,博尔顿方面,韩国球星李青龙出战,凯文-戴维斯和埃尔曼德联袂。第13分钟,阿什利-扬25码外任意球直接弧线球破门,1-0!第35分钟,佩特罗夫传中,凯文-戴维斯后点包抄左脚抽射破门,1-1!

布莱克本 1-1 富勒姆

大菲尔的布莱克本上轮在客场1-1逼平曼城,球队最近三轮2负1平。富勒姆在马克-休斯的带领下新赛季战绩骄人,5场正式比赛3平2胜保持不败。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各自在主场取得胜利。此役,E-迪乌夫和曼联租借来的马米-迪乌夫出战,卡里尼奇突前,富勒姆方面,德姆贝莱领衔。第30分钟,罗宾逊直接球门球发动进攻,桑巴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1-0!第56分钟,德姆贝莱突破赢得任意球,萨尔西多送出精准传中,美国国脚邓普西中路拍马赶到头球攻门得手,1-1!

埃弗顿 0-1 纽卡斯尔

莫耶斯的球队终于在上轮的联赛中有所起色,他们在主场3-3逼平强大的曼联,卡希尔和阿特塔在补时阶段连下两城,这场平局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士气。纽卡斯尔上轮在主场0-1不敌升班马布莱克浦,吃到新赛季第2场败局。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08-09的英超联赛上,当时双方主客场都战成了平局。此役,贝克福德一人突前,费莱尼和阿特塔坐镇中场,纽卡方面,卡罗尔突前,本阿尔法出战。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路特莱格送出妙传,本阿尔法23码外左脚弧线球攻门得手,纽卡斯尔1-0 。凭借这个进球,喜鹊客场全取三分。

西布朗 3-1 伯明翰

西布朗上轮1-1逼平热刺,新赛季4场联赛取得1胜2负1平的成绩,伯明翰的表现则是可圈可点,最近两轮他们分别战平了利物浦和博尔顿,新赛季4战1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还是在06-07赛季的英冠赛场上,当时伯明翰主场2-0赢球,客场1-1战平。

此役,奥德姆温吉一人突前,伯明翰方面,杰罗梅单箭头。第15分钟,丹恩禁区内头球摆渡,杰罗梅门前包抄破门,1-0!第51分钟,丹恩禁区内解围不慎自摆乌龙,1-1!第59分钟,尼日利亚国脚奥德姆温吉禁区右侧的斜射将比分反超,2-1!第69分钟,布伦特角球开到禁区,奥尔森头球破门锁定胜局,3-1!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