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歌奇输球却满意队员表现 坦言鲁能中超第一

2010年09月19日0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能在客场两度领先鲁能,这可不是随便一支中超球队都能做到的。作为一支保级球队,深圳红钻在济南省体育中心差2分钟就制造了本轮中超的最大冷门,虽然2:3负于对手,但是他们有理由骄傲的离开。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深圳主帅高歌奇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开始了对本场比赛的点评。 “我要祝贺对手取胜,也要祝贺我们的球队,他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手的表现, 证明了冠军球队的实力,我们在1:0领先时,还有好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两次领先输掉 比赛非常遗憾,对手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心,我一直认为鲁能是中超实力最强的球队。”

应该说深圳队在赛前做了很细致的布置,队员们也都拼的很凶,在高歌奇看来,后卫维切利 奇的受伤下场是比赛的转折。“我们在维切利奇下场后全面陷入被动,对手利用两次我们有 球员受伤的情况下攻进了2球,当然这不是失败的主要原因,但是被动换人确实打乱了我们 的部署。”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深圳队继续在保级区挣扎,高歌奇对于球队目前的战绩感到无奈,但是比赛还要继续。“我们的保级目标还没有实现,我们要向前看,全力以赴打好剩余的比赛。”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