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献19球激情之夜 连鲁同绝杀逆转制造神奇

2010年09月18日22:16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超第23轮比赛率先进行的5场比赛中,共打入19球。其中,津连之战一场比赛便为球迷们奉献了7粒入球。而鲁能队3-2逆转深圳队的比赛同样精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3比赛先赛5场。结果,这5场比赛共打入19粒入球。其中,天津泰达3-4大连实德、山东鲁能3-2深圳、重庆力帆3-2南昌八一这三场比赛便奉献了17粒进球,制造了最激情的进球盛宴。

5场19球造最激情之夜

本轮率先进行的5场中超联赛中,中超诸强共为球迷们奉献了19粒进球。其中,津连之战一场比赛中便产生7粒进球,大连实德队客场4-3逆转天津泰达队。山东鲁能队也在主场3-2逆转深圳红钻。而在一场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3-2战胜南昌八一队。另外,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与河南建业队,均以1-0的比分分别击败来访的江苏舜天队与陕西浐灞队。

连鲁同绝杀逆转制造神奇

本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与大连实德队均上演了绝杀逆转的好戏。在鲁能与深圳队比赛前80分钟,深圳队还以2-1领先。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内风云突变。韩鹏(微博 博客)推射破门扳平比分,第88分钟,周海滨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3-2,鲁能队在最后时刻完成逆转,绝杀深圳红钻。

与深鲁之战相比,津连之战更加跌宕起伏。两队在比赛前80分钟,交替领先战成3-3平局。第93分钟,实德外援詹姆斯的进球,帮助实德队客场绝杀天津泰达队。

19粒进球不乏世界波破门

9月18日晚间进行的5场中超联赛共打进19粒入球,虽然谈不上粒粒精彩,但其中也不乏世界波破门。在重庆力帆与南昌八一的保级大战中,黄希扬用一脚石破天惊的任意球破门打破场上僵局,也拉开了重庆队的进球序幕。

而在比赛第83分钟,重庆外援何塞利用一记精彩的倒钩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为重庆队锁定胜局。尽管南昌八一队在比赛最后时刻由邹仲霆攻入一球,依然无法阻止重庆队胜利的脚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