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05双冠后最爽一战 绝杀逆转3年终胜天津

2010年09月18日21:44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绝杀加逆转,大连实德队在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客场4-3战胜天津泰达队。连津两队联手导演了本轮最惊心动魄的一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凭借詹姆斯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大连实德队在客场4-3惊险战胜天津泰达队,上演了本轮中超联赛最惊心动魄的一场比赛。同时,这也是大连实德队近三年中超联赛以来首次战胜天津泰达队。

可以说,本场比赛是实德队继05年在泰达大球场捧起足协杯之后,在这块场地上取得的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

绝杀+逆转 比赛一波三折

落后,扳平,再度落后,再度扳平,反超比分,被对手扳平,最后上演绝杀。这就是连津之战,大连实德队的得失球轨迹。自韩国主帅朴成华入主大连之后,实德队似乎习惯了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演绝杀。上一轮实德队主场对阵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正是凭借安贞焕在第88分钟的破门,实德队主场2-1逆转杭州绿城。

而本场比赛,相似的一幕再度上演。比赛前80分钟,连津两队交替领先,双方比分战成3-3。正当所有球迷以为本场进球大战将会以一场平局收场时,赞比亚国脚詹姆斯在第93分钟的破门,将场上比赛定格在4-3,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连续两轮比赛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完成逆转。将朴成华所率领的大连实德队称作中超“逆转王”并不为过。

天津主场 连津两队3年造20进球

自2008赛季开始,津连两队每逢在泰达大球场相遇,必定会创造出高比分。2008赛季最后一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主场5-3战胜大连实德队,外援路易斯更是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大四喜,最终加冕当年联赛的射手王。2009赛季联赛首轮,天津泰达队发挥出色,以4-1的比分血洗徐弘执教的大连实德队。而本场比赛,泰达队的于大宝与实德队的詹姆斯均有梅开二度的表演,最终比分定格在4-3,客场作战的实德队获得三年联赛中,对泰达队的首场胜利。

近三个赛季,连津两队共在泰达大球场制造了20粒进球。相信下次大连实德队来到天津比赛时,泰达主场的球票价格会被炒的很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