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冲冠!又见逆转! 鲁能渐成绝杀与神奇代名词

2010年09月18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冲冠!又见逆转! 鲁能渐成绝杀与神奇代名词

鲁能再向冠军迈出坚实一步!(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又见绝杀!又见逆转!山东鲁能本赛季创下的神奇记录已经让不少球迷大呼过瘾,主场再次用三球逆转,不得不让球迷感觉幸福来得实在多。

从鲁能客场逆转绝杀上海申花,开始一骑绝尘的惊艳之旅。客场绝杀国安,将对手远远地抛在脑后,鲁能俨然已经成为中超的绝杀与神奇的代名词。

不错,对于2010年的鲁能而言,这正是破咒的一年,遥想,在7月28日,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上海,何等的酣畅淋漓;8月14,山东鲁能在山城2:1战胜重庆,雪耻也是一鸣惊人;9月11日,鲁能在工体3:2战胜国安,伊万用大半个赛季的时间把这支球队打造成了一支打破宿命的球队。

上轮比赛,鲁能北上挑战御林军,主角是韩鹏(微博 博客)、莱昂与吕征,这一次,神奇逆转并绝杀深圳,主角换成了李微、韩鹏和周海滨,变的是进球的队员,与操刀手,可不变的是三分与鲁能一往无前的士气,以及眼前的火神杯。

没有忘记,上轮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开赛第18分钟韩鹏打破僵局,此后徐亮打进一个很有争议的点球,外援莱昂半场前头球吊门得手,鲁能再度领先;可是在第77分钟,后卫凯塔顶进自家球门。好在第88分钟,快马吕征绝杀老家球队,最终鲁能3:2取得三连胜,10年来首次客场击败国安。

本场比赛,深圳队其实是先声夺人这让鲁能有些猝不及防,不过随后,稳定之后的鲁能谋划了全场的反攻,先是小将李微的进球拉响了球队的逆转之旅,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稳住了局势,又是大佬韩鹏的神奇地滚球,帮助鲁能士气高昂,一往无前。最后,初为人父的周海滨一蹴而就,神奇的三分就此到手。

似乎,是一样的乐拍,似乎是一样的歌词,似乎是一样的三分。只是,对于目前的山东鲁能而言,尽管后卫线还是问题繁多,失误还很多,但最兴奋的是攻击线的全面复苏,毕竟这也有些一俊遮百丑的味道。

(雅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