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林丹:对职业生涯还有期待 保持冲击对手心态

2010年09月18日21: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9月18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行半决赛的争夺。男单比赛,林丹(微博 博客)迎来小将王睁茗的挑战。拿下比赛后,林丹肯定了小将的表现,也对外界在世锦赛后对自己的诟病做出了回应,称自己对“职业生涯还有期待”,会继续努力到2012年的伦敦。

王睁茗今天表现的很出色,首局大比分落后之后开始真正放下包袱,充分发挥了手感细腻,球路多变的特点,场面上一直压制着林丹,无奈攻击力还是较弱,最终还是输了。但小将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林丹的认可,“他这次的状态不错,昨天也赢了李炫一,大家都知道李炫一也不是那么好赢的。”

至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林丹觉得“第二局开局后丢分太快了,打成了1-7,那个时候确实不理想,希望自己能顶下来,今天心态摆的比较正吧,觉得第二局努力了但是效果还是不太好,那就把第三局打好嘛。”

世锦赛铩羽而归后,林丹饱受很多非议,在谈到今后的打算时,林丹表示:“我每天还是在努力,如果不想坚持了,早就会去选择尝试其它的事情,但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有所期待,我会坚持到2012伦敦奥运会。”

“我觉得真正支持林丹的球迷会一直支持我、包容我,只有那些看热闹的人才会希望我的成绩好或者坏。我不会太在意,自己只要继续努力就好了。”

“我觉得谁都希望自己好上加好,但是上帝不可能一直眷顾你,尽自己最大努力就行了,我不会被一些其他人所左右自己,尽可能打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我现在人生中不是只有比赛,还有其他一些东西也很重要。”

世锦赛后林丹状态已经一场比一场好,林丹自己说:“羽毛球男子单打真的没有最好的,只有一代比一代更强,或者一个比一个更好,我希望自己能一直做到一个冲击别人的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