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球迷坚定支持老布 戴琳虹口遭遇整齐嘘声

2010年09月18日20:25上海热线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

由于最近爆出的“微博门”事件,申花队主力队员戴琳本场能否首发出场成为了赛前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在今天的首发名单中老布还是把戴琳放进了主力名单。

尽管老布不计前嫌,但申花的球迷们显然没有那么大方。赛前,在虹口的大屏幕播放申花队本赛季的队员宣传片时,当5号戴琳的头像出现在屏幕上时,作为申花死忠的北看台蓝魔球迷整齐地发出了嘘声,而当21号姜坤和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头像出现时,北看台整齐地发出掌声和欢呼声,球迷在此次将帅矛盾事件中的态度可见一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