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俄超豪门挖角国米 冬季或700万签下巴西队长

2010年09月18日19:18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超豪门挖角国米 冬季或700万签下巴西队长

泽尼特挖角国米冠军后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来自《意大利体育网》的消息显示,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正在同国米进行谈判,这家富可敌国的俄超豪门的意中人正是国米后防中坚、巴西国家队队长西奥,他们很可能在本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卢西奥。

据悉,由意大利名帅斯帕莱蒂执教的俄罗斯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已经将国际米兰中卫卢西奥定为头号引进目标,他们会在明年1月份出价求购这名32岁的巴西中卫,而他们对于卢西奥的报价则是700万欧元。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圣彼得堡泽尼特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达到4300万欧元,高居欧洲第5。但遗憾的是,他们在欧冠附加赛上惨遭法甲球队欧塞尔淘汰,孱弱的后防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在以2200万欧元引进葡萄牙国家队主力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后,斯帕莱蒂希望能在冬歇期引进卢西奥,最终组成梦幻中卫搭档。

去年夏天,在德甲征战了9个赛季的卢西奥从拜仁慕尼黑转会到国际米兰后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他与阿根廷人萨穆埃尔组成的中卫搭档坚不可摧,国米能在上赛季获得史无前例的三冠王,作为后防中坚的卢西奥功不可没。

卢西奥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俄罗斯媒体报道称斯帕莱蒂已经准备与国际米兰转会主管布兰卡展开谈判,圣彼得堡泽尼特将会出价700万欧元。不过考虑到目前国际米兰阵容中并没有合适的替代人选,蓝黑军团恐怕不会轻易放人。唯一的变数在于贝尼特斯,西班牙战术大师并不迷信使用卢西奥,这有可能成为泽尼特引进卢西奥最大的福音。

在上赛季创纪录地获得三冠王后,国米的高龄防线已经失去追逐荣誉的动力,卢西奥与萨穆埃尔均已32岁,麦孔也已经29岁,再加上日渐老迈的萨内蒂,这条后防线已经无法适应高强度的比赛对抗。在首场欧冠小组赛的比赛中,国米客场2-2战平荷兰冠军特温特,后防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放走卢西奥这样的老将进行重组,并不失为一种求变的选择。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