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格罗斯轻松横扫进广网决赛 期待在广州摘首冠

2010年09月18日1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8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广网头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在刚刚结束的半决赛中只用了38分钟就非常轻松地就以2-0淘汰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WTA赛事的决赛。

世界排名第67位的格罗斯在整次赛事中发挥得非常出色,常常上演“送蛋”表演,一路过关得非常轻松。她出色发球帮助了她的成功,比赛至今她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局。

获胜后的格罗斯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打得不错,这是我今年第二个半决赛,我对自己整个表现都很满意。”在进入广网1/4决赛后,格罗斯就成为了本次比赛硕果仅存的种子选手,而她表示并不清楚这一点,“我不知道我还是剩下唯一的种子,所以对此没有太多的压力。不过我是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是众矢之的,有压力是不可避免的。”

之前很多人抱怨广州天气非常炎热,然而这对于格罗斯却并不困难。“我在昆士兰生活和居住,那里的天气和这里都是差不多,所以我很适应这里的天气,并没有感觉特别热。”格罗斯说。

这场胜利过后,格罗斯的世界排名将会进入世界排名前50,而她也期待在广州能够赢得冠军头衔,“能够进入前50,这让我感觉很兴奋,我会尽力去赢得这场决赛,我这个星期都不错。上帝保佑我夺冠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