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广网 > 正文

米尔扎受伤怀念打球时光 否认将在两年内退役

2010年09月15日2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5日广州讯 (特派记者李博) 作为昔日亚洲网坛天才少女,米尔扎很早就获得了巡回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也一度高达27位,这几年沉沉浮浮,在饱受伤病困扰后,米尔扎的世界排名已经掉出了100多位,而她对于现在恢复状态还是很满意的。

“我发现我还是非常喜欢网球的,特别是当时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时候,甚至你都不知道将来你是否还会从事这项运动的时候,你都不知道未来的前景会是如何。而现在我自己重新回到赛场,并且不断取得胜利,我感觉挺好的。”米尔扎兴奋地说,并且对未来充满了憧憬,“我想我会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我现在开始重新享受网球的乐趣。”

此前有媒体报道说,米尔扎将在两年后选择退役,而她在广州澄清了这一点,“这又是一个媒体的错误,有时候当你说出一番话的时候,很可能被误传。作为职业球员,我一直很享受打网球,如果有一天我选择离开这个行业,肯定就是自己已经不具备竞争力了。”

今年在米尔扎的日程表上,她还将参加下周的乌兹别克斯坦WTA赛事、宁波的ITF赛事以及台湾的一站ITF赛事,更多的经历还是投入在两项综合性运动会——英联邦运动会和亚运会上。“在家门口出战英联邦运动会感觉会很不同,会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而参加亚运会也是很高的期待,因为代表你的祖国出战让你有不同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让你更加充满动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