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组合苦战胜宿敌 临场调整战术终得逆转

2010年09月18日15: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9月18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行半决赛的争夺。男双比赛被认为是决赛提前进行,中国的“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经过苦战,战胜韩国组合郑成在/李龙大晋级决赛。

“好久没打满三局了,赛前就已经做好困难准备了,知道今天一定很累。”苦战三局逆转对手之后,蔡赟/傅海峰汗如泉涌。

首局比赛,蔡赟/傅海峰前半段打的顺风顺水,但后来郑成在/李龙大突然反攻,22-10逆转了比赛。首局的失利,主要是李龙大网前防守出色,蔡赟/傅海峰进攻打不开,傅海峰自担责任:“其实开始还是自己过多的去强攻了,结果经常得不到分,后来教练不断的提醒,包括蔡赟也提醒我,后来就在进攻的节奏上稍微控制点,结合点杀,因为郑在成的个子不高,点打的深点他比较费力,战术改变后就掌握了主动了。”

“风云”决赛的对手也是韩国选手,虽然失利显然不及郑成在/李龙大,但“风云”也不轻言夺冠,“尽力吧,那对儿(高成轩/柳延星)也不错,拿了瑞士公开赛冠军,也赢了好多次高水平选手。已经打到这个份上,我们会尽全力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