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中赛万科队争第六 主教练:要加强全队配合

字号:T|T

在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4支中国参赛队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万科队,因为这支车队是中国自行车运动开展以来第一个由内地企业冠名的职业车队。环中赛五个赛段结束后,万科队的刘浩个人总成绩位列第19名,此外,他与队友徐刚、戚鹏飞在大中华个人成绩榜上列第6、第8和第10名。对于车队的总体表现,万科队主教练邬伟培认为:“这次赛事前,由于备战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没有系统练习公路赛,队员配合不是很熟练,整体状态一般,如果留给我们一个月的备战调整期,成绩肯定要比现在好很多。”

万科队是支年轻车队,由刘浩、徐刚、王炯、黄恩、戚鹏飞和张瑞松6名选手组成,平均年龄只有22岁。本次赛事难度最大的泰安赛段,万科队21岁小将戚鹏飞顶住压力,获得第七名。对于这名小将的表现,邬伟培很满意:“这是他目前为止在本次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次,他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属不易。”

22岁的刘浩是万科队的明星队员。在今年8月底举行的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中,他获得男子全能冠军。邬伟培认为:“他在公路赛中有一定实力,耐力、速度都很不错,只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系统练习公路赛,导致他的状态不是很稳定。”邬伟培表示:“万科队在环中赛最后两个赛段中要加强全队配合,目前我们队排名第七,我们力争名次再提升一位。”

本报记者 梁斌(本报泰安9月17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