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传奇教练收到中国礼物 称随行翻译是个垃圾箱

2010年09月18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武汉的秋老虎狂妄至极,这让出席统一篮球嘉年华的四位NBA传奇明星教练团的教练直作鬼脸。但是看到现场摆放的各种篮球游戏,前公牛中锋威尔·普度还是来了精神,他先是在三分线外进行了几次投篮练习,随后还和现场的记者进行1对1的单挑,要知道当时气温超过35°。

另外一边,NBA传奇球员、50巨星之一的戴夫·考恩斯却落得清闲,他带着墨镜,坐在场边的遮阳伞下,嚼起了香蕉味的巧克力,一边吃,一边舞动全身。而前步行者队总裁助理大卫·克雷格也第一次秀起篮球,显然他是个运动恢复方面的专家,篮球技巧不敢恭维。舞台下方,NBA体能训练师布莱特·布鲁加德在和熟人聊着点什么。

到达位于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统一篮球嘉年华现场10分钟后,四位传奇教练团成员走上舞台,和统一果汁事业本部总经理陈小莉女士一起,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陈小莉女士首先赠送了4件广告T恤给教练,随后又每人发了一把印有“厚德载物”字样的扇子。这个礼物确实是“及时雨”,让高温下的教练们找到了乐子。

气温既然很高,何不畅饮一番?现场主持随即邀请了6位观众上场,进行喝鲜橙多大赛,四位外教的翻译也位列其中。大卫·克雷格先生在比赛前就预测,他的翻译可以获得最后的冠军。“他的胃就像垃圾箱一样,什么都能盛放。”克雷格的话逗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而比赛开始后,这位身高2米的帅哥翻译也没有让克雷格失望,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冠军。

四位外教随后还被邀请为之前在外场进行投篮、传球等游戏的获奖者颁奖合影。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是湖北大学同华中农业大学的友谊篮球赛。此次教练团成员来的主要目的就是教授中国大学教练、球员篮球技巧。他们此前已经在首都师范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进行了为期10天的教学。这次戴夫·考恩斯和威尔·普度分别任一支球队的教练,并在中场进行临场指导。最终湖北大学以25比30不敌华中农业大学。

奇明星教练团一行今晚将乘坐火车抵达广州,他们还将在广州和上海参加一系列的商业、慈善活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