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明星赛胡亚丹十米台夺冠 王鑫未进入决赛

2010年09月18日12: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2011年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打响,在女子10米跳台决赛当中,四川小将胡亚丹最终夺冠,而马斯诺和柯婷婷分列二三位,天津名将王鑫发挥欠佳未能进入决赛,

淘汰赛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七名选手发挥均比较正常,只有小将邢伊颖的626C出现较大失误,结果在首轮即被淘汰。第二轮比赛当中,上一轮排名第三的朱家明在空中打开上出现较大失误,入水有些狼狈的她只获得52.80分,成为第二位被淘汰的选手。

天津选手王鑫表现同样欠佳,但是跟前两位被淘汰的选手相比,王鑫显然要幸运一些,因为她还有参加复活赛的机会,如果在复活赛表现出色,同样有机会晋级决赛。

按照规定,在淘汰赛当中,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决赛,所以参赛选手也纷纷拿出比较有把握的动作,力求在淘汰赛当中争取到好分数。不过今天所有选手发挥都不太稳定,第三轮过后积分差距很近,即便是排名第一的康丽,跟后面选手的差距也在10分之内。

最后一轮,天津选手康丽率先出场表现正常,拿到77.55分。第二个出场的柯婷婷选择了一个只有2.9难度的动作,不过由于打开太早,分数同样不算高。胡亚丹凭借干净利落的入水动作拿到86.40分,也获得了教练的赞许。

复活赛当中,王鑫表现虽然中规中矩,但距离她巅峰时期还有很大差距,所以最终没能挑战成功,随后出场的马斯诺和柯婷婷表现都不错,两人复活赛成功翻盘晋级。

进入决赛,康丽和马斯诺虽然直接从淘汰赛晋级,但表现仍然不见起色。而在复活赛表现不错的柯婷婷动作完成同样一般,拿到76.80分落后马斯诺。最后一个出场的胡亚丹选择了难度系数3.2的动作并最终出色完成,以84.80的成绩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