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每日精读 > 正文

每日精读:邵佳一主演董存瑞 招妓成英超必修

2010年09月18日11:07腾讯体育安永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日精读:邵佳一主演董存瑞 招妓成英超必修

邵佳一越来越红

请允许我先表达一下对北京交通的情绪,这是一种难以名状的情绪,这么说吧,就像坐在马桶上,便秘不畅,憋得难受而最终挤压出来的愤懑。

回来后我想,其实大可不必,干嘛非得跟现实较劲,交通如此,房价如此,股票基金如此,中国足球亦如此。其实,我应该开一个药铺,专卖疏肝理气的方子,准火。

谢亚龙“待遇升级”

道路拥堵找交通部门,中国足球找公安部门,后面一个有些搞笑,但这就是现状。

最新消息,最高检察院人员已经抵达沈阳介入谢亚龙案。从谢亚龙被协助调查,到立案侦查,直至传闻的被批捕,到现在最高检介入,剧情持续升级。看来谢亚龙的规格明显高于南勇、杨一民。

据专业人士分析,最高检的介入可能有三个原因,一是影响力巨大的案子、涉及到全国,最高检才介入;二是涉案金额过大,涉及人员的范围广;第三,谢亚龙案子涉密了,由最高检以介入专案组的方式来完成地方检察院可能无法完成的工作。

在我看来,泄不泄密不敢说,但影响力巨大是肯定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几乎所有媒体都把准星瞄准了沈阳,就连高贵的天朝台也不例外,而且大家都是长枪短炮连篇累牍的报道,一副不看见剧终不散场的态势。

涉案金额应该不小,仅坊间传言的爱福克斯一件就有600万的回扣,而尚未浮出水面的利益恐怕更加巨大。涉案人员范围广,从足协高层,到地方足协官员,到裁判,到赞助商,以及部分国脚,甚至一些与其相关的领域,都在公安机关的涉猎范围之内。

谢亚龙是如何落网的呢?有人怀疑是南勇、杨一民、张健强在被逮捕后,主动向公安机关和检察机关提供了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等涉嫌利用足球比赛贿赂、赌博系列案件涉案线索。看来,在公安机关“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标语下,南勇等懂得了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道理,及时供出谢亚龙,以求戴罪立功宽大处理,政府能同意吗?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谢亚龙的案件错综复杂,人证和物证核查都需要时间,所以仍未做出批捕的决定情有可原,如今又恰逢到中秋、国庆放假等特殊情况,延后看来是必须的。

SHAO TIME

“TI’S SHAO TIME”——这是我对邵佳一近来表现能做出的最喜欢的评价。

湖人有SHOW TIME,科特布斯有SHAO TIME。上一场比赛,邵佳一帮助球队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扳平对手,本场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他再次临危受命,3分钟内导演了经典逆转。连续两场替补登场,接连两粒任意球世界波,包含一记绝杀,一次脚后跟绝妙助攻,邵佳一被科特布斯人直接命名为救场英雄。看来,昨天我说错了,姚明不是板凳匪徒,邵佳一才是。

他让我想起了董存瑞、黄继光,想起了瓦尔特、瓦西里,想起了超人、蜘蛛侠,想起了汽车人、铁臂阿童木……知识有限,总之他让我想起了很多英雄形象。

在中国足球危亡之际,邵佳一在海外点起了星星之火,不仅点亮了自己的智慧人生,也点亮了中国足球希望的灯。

给点阳光就灿烂

成绩就是用来被刷新的,历史就是用来被创造的,中国花游姑娘深知这一点。

蒋文文、蒋婷婷用稳定的发挥改写了历史,夺得了花游世界杯双人项目金牌,这也是中国花游首次夺得世界冠军。

即使在本土作战,即使最强对手俄罗斯和西班牙的两对好手缺席,但是中国选手能够把握机会战胜同样不可小觑的加拿大和日本实属不易。给我点阳光,我就能灿烂,这是大家都要学会的本事。

要知道当机会摆着面前的时候,不是所有人都能抓住的,中国男足就屡次上演了打平就出线,结果输球遭淘汰的惨剧。今年可以和中国花游相媲美的或许只有中国男篮,他们把握住了6到12分这个微小的空间溜进了世锦赛16强,难能可贵。

还有两则场外消息,国安功夫二队被暂时停止比赛资格,遭到俱乐部的严惩是一定的,只希望没有影响到中新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

继鲁尼之后,阿森纳的新星贝拉和富勒姆后卫萨尔西多也卷入了招妓丑闻,报道称在墨西哥热身赛战胜哥伦比亚后,球员们雇佣了14名妓女为胜利派对助兴。难道招妓成了英超的训练科目?看来,英超也需要加强思想品德教育了。(文/安永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