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骂裁判宣布二审 巴萨仍不满90%缩水罚款

2010年09月18日1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骂裁判宣布二审 巴萨仍不满90%缩水罚款

瓜帅骂裁判案清判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上赛季因涉嫌辱骂裁判被判处罚款1.5万欧元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经上诉之后,西甲纪律委员会在今日宣布了上诉结果,将瓜帅的罚金数额由1.5万欧元缩减到1500.3欧元。

自从出任巴萨主帅之后,瓜迪奥拉就极少在公开场合抨击裁判,但今年3月7号巴萨对阵阿梅里亚的比赛中,瓜帅便一改往日作风,一次过批评起两位裁判员。在那场比赛中,伊布和瓜迪奥拉双双被罚下。当时伊布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与对手相撞,主裁戈麦斯立刻将其罚下。随后梅西在禁区内头球冲顶时被奥尔蒂斯推倒,戈麦斯拒绝判罚点球。瓜迪奥拉告诉助理裁判加列戈,主裁漏判了一个点球。但加列戈立刻通知戈麦斯称瓜迪奥拉态度糟糕并侮辱了他,瓜帅因此而被红牌罚下。

事后巴萨对这两张红牌都提出上诉,但都被驳回,两人都无奈地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巴萨上下对此都十分不满。在随后主场对阵瓦伦西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帅就大发牢骚。他表示当值主裁判戈麦斯和其助手加列戈在解释为何将他罚出场时撒了谎,“我只是说,他们推了梅西一把”,而在主裁判的比赛报告中,瓜迪奥拉说的却是,“你把什么都吹反了,什么也不懂……”

名宿克鲁伊夫也在其专栏上力挺瓜帅,直言那两裁判是骗子。尽管备受质疑,但西甲裁判们却依然上书联赛委员会,以自己的专业操守被无端质疑为由,要求联盟对巴萨主帅进行重罚。当时皇马喉舌《马卡报》还幸灾乐祸地表示瓜帅面临的最坏结果是罚款3万欧元,以及吊销教练执照5年。

然而在进行了几个月调查后,西甲纪律委员会做出了一审判决。瓜迪奥拉不会被禁赛,但需要缴纳1.5万欧元罚金。巴萨俱乐部对这一判罚完全无法接受,并立刻提出了上诉。今日,西甲纪律委员会宣布了上诉结果,瓜迪奥拉的罚金数额将由1.5万欧元缩减到1500.3欧元,缩水幅度达到了90%。

《马卡报》称,巴萨一方对于这个结果还不满意,因为他们认为瓜迪奥拉才是整个事件的受害者,红牌导致他缺席了次轮与瓦伦西亚的重量级对话,并且俱乐部的名誉也遭到损害。(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