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南部分区赛武夷山落幕

2010年09月18日09:58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福建武夷山9月18日电(记者王继晟)由国家体育总局和福建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南平市体育局和北京盛世国威公司承办的2010年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南部分区赛9月17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圆满落幕。

比赛项目是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在全国推广的四套功法,包括八段锦、六字诀、易筋经和五禽戏。江西南昌市人民公园站点、广东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站点、深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站点、浙江宁波镇海招宝站点、江西景德镇市昌河站点、四川攀枝花市攀钢向阳村站点、福建南平市双溪站点、重庆渝北区龙山站点和云南临沧市拳剑活动站点代表队获得团体总成绩前10名。据悉,北部、中部和南部站点联赛的30支优胜代表队已经全部产生,将于12月份参加在广州举行的全国站点联赛总决赛。据国家体育总局统计,目前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超过1万个,习练群众超过百万人。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认为,“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为群众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进一步调动了群众的练功热情,达到了讲科学、倡主流、抓管理、促和谐的目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