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内忧外患恐崩盘 队员盼朱骏出手搅局鲁能

2010年09月18日05:31东方早报宋承良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积分榜落后鲁能9分,队内爆发“微博门”,主力阵容大面积伤停……对于眼下这支陷入本赛季至今最大危机的申花来说,今晚主场和舜天之战意义重大。获胜,意味着球队可以摆脱危机并继续紧追鲁能;一旦落败,甚至会危及下赛季亚冠资格。“这场比赛,球队已经无路可退。”布帅赛前表达必胜决心。

据悉,为了解决球队内部问题,申花球迷和不少球员都表达了希望正在美国公干的投资人朱骏尽快回国的意思,“不能让鲁能太轻松一骑绝尘,希望能像2008年搅了鲁能的好局。”经历过那次和鲁能争冠的几位球员表示。

“因为美国和上海白天晚上正好颠倒,我最近事情又多,就很少过问队里的事情。具体微博事情的情况,我还没有和队里询问,只是在网上看到了相关报道。”朱骏由于九城公司公务,在申花客场和辽足比赛前赶往美国,因此朱骏坦言对于球队最近一周发生的情况,并不十分清楚。考虑到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落后鲁能已经多达9分,申花球迷和球员最近几天表达了希望朱骏尽快回国“救火”的意思,“大家去看鲁能的赛程,绝对也不好打,很多保级的对手,加上塞族主帅内战,没人会轻易放他们过关的。”一位经历过两年前和鲁能争冠大战的球员表示,“只是眼下他们实在太顺了,所以希望老板能够出手搅下局,也给大家鼓下气。”

就连得到全面放权的布帅,也表达过“希望老板早日回来和球队在一起”的意思。据悉,客场输给辽足后,布帅曾经和朱骏通过越洋电话,就队内问题交换过意见,“感谢他对我一贯的支持。没有他的支持,我不可能坚持到现在。他在失利之后跟我说,他想和我能有一个长期的合作。”布拉泽维奇暗示了他有望在本赛季后和申花续约的意思。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东方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