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壁球公开赛亮相繁华商业区 李东锦止步半决赛

2010年09月18日09:5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9月17日,2010百联又一城·扬族百货中国壁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女半决赛的比赛。中国小将李东锦遭遇2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金瑞利,经过激烈争夺终因实力悬殊,以3:0不敌金瑞利未能晋级决赛。

中国壁球公开赛当天开始从上海体育学院壁球馆移师到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下沉式广场的玻璃球场,进行了半决赛阶段男、女子各两场比赛。比赛从下午18:36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21:30,由于现场临近百联又一城商业区,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对决的双方分别是女子1号种子香港选手陈浩玲对战3号种子荷兰选手奥拉、外卡选手李东锦对战2号种子金瑞利(澳大利亚),男子1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阿伦.弗兰克勃迎战7号种子埃及选手奥玛,香港选手邝于淳迎战3号种子丹麦选手克里斯蒂安。

中国小将李东锦在比赛中迎战在正赛第一轮击败队友顾金玥的实力战将2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金瑞利,经过艰苦的努力最终以0:3(8:11,5:11,5:11)不敌对手。赛后李东锦表示:“能与世界排名31位的选手进行比赛,让自己积累了临场经验、增加了自信,相信自己经过这次的锻炼,在不久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壁球公开赛男、女半决赛的结果是:女子选手中来自香港的陈浩玲和澳大利亚的金瑞利获得决赛权;男子选手中来自澳大利亚的阿伦.弗兰克勃和来自丹麦的克里斯蒂安均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