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八一熔盛重工3比2浙商银行 挺进乒超男团决赛

字号:T|T

晨报讯 在16日晚间举行的乒超男团半决赛中,八一熔盛重工客场以3:2挫败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总比分2:0淘汰浙商银行,下周,八一熔盛重工将与山东鲁能争夺冠军。

第一阵,八一熔盛重工派出了小将闫安,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笑言:“只要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现场,闫安就从来没有打好过。”果然,闫安以0:3输给几天前他曾爆冷战胜过的马龙。

第二阵,王皓(微博 博客)以3:2战胜韩国名将吴尚垠。第三阵,闫安/柳洋以1:3输给了金牌组合吴尚垠/郝帅。第四阵王皓3:2战胜马龙。第五阵,八一熔盛重工的削球手侯英超以3:1击败郝帅。自此,八一熔盛重工以黑马姿态挺进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