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流言让人疯狂 我现在依然是掘金球员

2010年09月18日07: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安东尼的转会是当下最为热门的话题,作为当事人,安东尼的态度无疑是球迷最为关心的。最近在接受美国一档脱口秀节目采访时,安东尼的回答总算能让掘金球迷宽点心,甜瓜表示,尽管各种流言甚嚣尘上,但现在他仍然是一名掘金球员。

安东尼和掘金在今年夏天遇到了一次重大的关系危机,甜瓜先是拒绝了球队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之后又流露出了离队的意思。而掘金方面也不希望到时候竹篮打水一场空,甚至一度开始推销自己的当家球星。各种交易流言满天飞,篮网国王公牛都是可能接纳安东尼的球队。

但最近随着掘金管理层的努力,安东尼留队又现曙光。不过,双方最终以一个怎么样的结局作为收尾,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因此,当安东尼出现在节目中时,主持人马上就把问题抛了出来:“下赛季,你希望为哪支球队效力?”而安东尼也马上做出了回答:“嘿,伙计,我现在还是掘金队的球员。”

之后安东尼继续说道:“我知道现在外面有各种各样的流言,许多都是预测我下赛季将加入哪支球队,他们希望我加盟哪支球队,这太疯狂了。每次当你上网、读博客或者是与人交谈,都无法避免这个问题,有一些人希望我去那里,又有一些人希望我去另一个地方,但问题是,我并不是一个自由球员,这是最大的问题所在。”

安东尼话音刚落,主持人马上问道:“如果你是一名自由球员,你会作何选择?”安东尼马上插话,笑着答道:“这将会是另一个故事。”

对于掘金而言,安东尼这番表态是积极的,而他们要做的,就是努力留住自己的当家球星,而不是无所事事,只知道在那里祈祷。(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